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海目星拟投资15亿元投建西部总部加快在动力电池、光伏设备领域布局

教育 2022-09-22 20:55

  

9月20日,海目星发布了一系列公告。据公司定增预案公告显示,海目星拟募集资金不超过20亿元,用于建设西部总部及激光智能装备制造基地(一期)等项目,符合公司的业务发展方向和战略布局。项目实施后,将有效提升公司产能,加快公司在动力电池、光伏设备领域的深度布局。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

  

海目星拟募资投建的项目是指,公司拟与成都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成都东部新区项目投资协议书》,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成都)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拟在成都东部新区内建设集西部运营中心、研发中心、结算中心等为一体的海目星西部总部以及建设新一代激光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预计项目投资金额为15亿元。

  

该项目投资是为了进一步完善地理区位布局,更好地就近服务公司客户、加强对西部地区市场的开拓力度,持续推进降本增效、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

  

  

8.59亿元主营业务收入与24亿元新签订单

  

动力电池设备需求巨大

  

海目星是国内主要的动力电池设备供应商,与国内、国际主流动力电池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主要客户包括宁德时代、特斯拉、中创新航、蜂巢能源、瑞浦能源、亿纬锂能等。

  

以宁德时代、比亚迪、欣旺达、中创新航、亿纬锂能等为代表的动力电池生产企业于2022年相继公布了多个即将建成及新投建项目,新增产能的释放将会对动力电池设备产生巨大的市场需求。

  

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高速发展,动力电池行业正处于快速扩张的阶段,不少激光产业链企业受益于动力电池行业扩张,业绩大涨。今年上半年利润增长位居前列的海目星(189.84%)、联赢激光(186.94%)、利元亨(71.25%),皆受益于动力电池带来的高利润。

  

动力电池领域方面,海目星2022年上半年动力电池业务主营业务收入8.59亿元,同比增长327.41%,新签订单约为24亿元(含税),同比增长约60%,动力电池激光及自动化设备已成为公司未来几年业绩增长的主要因素。

  

新建动力电池激光及自动化设备生产基地,公司动力电池激光及自动化设备的产能将获提升,产品交付能力将得到有力保障,在此下游需求增长迅速的上升窗口期进一步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

  

 

   12

标签 动力 / 投资 / 西部 / 总部 / 加快 / 投建 / 目星 / 15亿元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水箱不锈钢(不锈钢水箱和搪瓷水箱哪个好) 考证时间一览表(2021年会考科目具体时间安排) 中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咋注册 智通人才网企业登录入口(佛山有哪个网站提供求职信息的啊) 幼儿园园长证报考条件(园长证报考条件) 钩臂垃圾车(农村垃圾车属于什么性质的车辆) 肇庆高新区(广东省肇庆,市大旺高新区和,广东省肇庆,市四会 杭州叉车官方网站(杭州那里有考叉车证的地方) 正规养老院一览表养老院收费价格(2021云南养老院收费标准) 磁翻板液位计(磁翻板液位计介质密度允许多大误差)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