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苹果iOS16发布9天后已有23.26%的iPhone安装

教育 2022-09-22 19:38

  

根据分析公司Mixpanel的最新数据,iPhone用户采用iOS16的速度比去年采用iOS15更快。在发布9天后,估计有23。26%的iPhone安装了iOS16。

  

2021年推出10天后,iOS15仅安装在19。3%的设备上,因为当时的iPhone用户由于一些早期的Bug,似乎更不愿意升级。iOS16也可能因为其引入的外观变化而更具吸引力。iOS16拥有一个重新设计的锁屏体验,还有锁屏小工具。iOS16还包括iMessage编辑和撤销发送功能,这可能会吸引人们升级。

  

目前,苹果通过提供安全更新,允许iPhone用户在需要时继续使用iOS15,更新到iOS16并非强制要求。去年苹果在推出iOS15时也做了同样的路线,允许人们在更新推出后的约四个月内继续使用iOS14。

  

即将推出的iOS16。1更新将增加一些值得注意的功能,如锁屏的实时活动和状态栏的电池电量的变化,该更新将在10月推出,预计我们可以看到iOS16的采用率明显上升。

  

随着iOS16的采用率逐渐增长,现在估计有66。96%的设备安装了iOS15,而9。77%的设备仍在运行旧版本的iOS。Mixpanel的数据来自于对使用Mixpanel分析SDK的网站和应用的访问。苹果尚未提供关于有多少设备在运行iOS16的详细信息,但Mixpanel的数据历来与实际数字相差不大。

标签 发布 / 安装 / iPhone / 苹果 / 天后 / 已有 / 23.26%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我的世界手机版暮色森林(手机上我的世界一暮色森林地形码) 泰拉瑞亚永夜之刃(泰拉瑞亚真永夜之刃怎么合成觉醒永夜之刃 赛季更新时间(如何看待网传《王者荣耀》S16赛季更新时间确定, 方舟泰坦龙(方舟生存进化,泰坦龙,怎么升级,升级) 大雄的牧场物语(大雄的牧场物语硬木材怎么得到) 育碧怎么退款(刚刚买完刺客信条大革命就免费了怎么办,很气愤 隐形守护者第二章(隐形守护者第7章攻略) dnf体验服永久资格(妄想山海体验服是永久资格吗) 三国群英传7隐藏武将(三国群英传7的特殊武将特性) 英雄联盟塞拉斯(《英雄联盟》中,塞拉斯为何可以偷五级英雄的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