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国际快讯】英伟达推出自动驾驶芯片Thor;马勒集团任命新CEO;特斯拉积压订单减少

教育 2022-09-22 19:16

  

  

英伟达推出自动驾驶芯片Thor

  

9月20日,英伟达发布了名为DRIVE Thor的新计算平台,该平台将集中实现自动驾驶和辅助驾驶,以及车载娱乐等其他数字功能。英伟达汽车业务主管Danny Shapiro表示,DRIVE Thor将能取代汽车中的大量芯片和电缆,并降低整个系统的成本。

  

马勒集团任命新CEO和CFO

  

9月20日,马勒集团宣布了两项重要人事变动,任命零部件制造商LKQ Europe的现任负责人Arnd Franz为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CEO。与此同时,将Markus Kapaun从集团欧洲财务和会计主管提拔为首席财务官CFO。

  

特斯拉积压订单减少至41。4万辆

  

根据Troy Teslike的数据,截至8月31日,特斯拉的积压订单约为41。4万辆相当于102天的产量,远低于3月至7月期间的50万辆左右。然而,与2021年底的25多万辆相比,特斯拉减少积压订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Mullen Auto竞标Electric Last Mile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Mullen Automotive成为了已破产的竞争对手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资产的主要竞标者,后者的资产包括位于印第安纳州的一座现已闲置的前Hummer SUV工厂。竞争性出价将于10月3日截止,拍卖将于10月7日举行。

  

Stellantis将提高都灵工厂电动化变速箱产量

  

Stellantis在9月20日表示,该公司已经与合作伙伴Punch Powertrain签署了一项协议,在其位于都灵的米拉菲奥里Mirafiori工厂内提升用于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电气化双离合器变速箱eDCT的产量。

  

欧洲卡车制造商或将转向替代能源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和大众集团旗下卡车部门Traton 等多家欧洲卡车制造商正在储备天然气,并准备转向替代燃料,以应对冬季天然气供应短缺的风险。

  

三菱推出基于雷诺Captur的新型ASX

  

明年3月,三菱将在欧洲推出一款基于雷诺Captur的小型SUV——ASX。ASX有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配备了全套的先进技术和信息娱乐功能,非常适合欧洲市场。

标签 自动 / 国际 / 英伟 / 驾驶 / 古代 / 芯片 / 推出 / 快讯 / 生活 / 家子 / 科举 / 马勒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陪我看细水长流(“等到风景都看透,我会陪你看细水长流”出自 忽然之间的小说(有哪些好看的青梅竹马的宠文小说) 超玄幻文明(把「超体」放到「三体」里是什么文明水平?请看描 深空彼岸 小说(大家觉得辰东新作《深空彼岸》中王煊的成长设 重生之我是刘备(找重生在三国的小说,主角叫刘明) 重生来爱你(女主重生类现代的小说,经典好看的谢谢) 这个世界什么时候有血条显示了(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显示自己血 金鳞岂非池中物小说(金鳞岂非池中物的下一句是) 比比东在密室与千寻疾原文(密室斗罗千寻疾是什么梗) campione弑神者小说(草薙一郎的介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