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PerkinElmer传感器红外吸收法探天然气

教育 2022-09-22 17:32

   PYM 151天然气传感器采用无分散的红外吸收法来探测天然气,适应于家庭和工业场合。你可以使用这种传感器在家中探测和监控天然气的含量,标准化的设备也可以为汽车领域发展的CO2传感器提供支持。该传感器结构设计简单,附加一个警报装置和一个执行机构。

   PerkinElmer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业界著名技术领先公司,其业务集中在三个领域——生命科学、光电子学和分析仪器。从2002年年末到2003年初,PerkinElmer股份有限公司将其麾下的生命科学部和分析仪器部整合成为一个部门——生化仪器部(Life and Analytical Sciences,LAS),希望把这两个相邻的部门的业务优势和专业技能结合起来,让客户只需通过一个窗口就能了解到更多的信息,特别是针对生化制药和临床医学行业,能更深切地理解客户的需求并提供全面的革命性的解决方案,也为传统的分析仪器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合并后的PerkinElmer股份有限公司生化仪器部(LAS)将继续为环保、化工和半导体等市场创制出最优秀的分析仪器并促进分析仪器的革命性进步,该公司将继续承诺为生命科学革命,为促进提高人类生存质量和增加寿命发挥领导作用,并将更加注重于药物开发、制药行业和与其他为提高人类健康水平而工作的科学工作者和临床医师的合作。伴随着全球认同的PerkinElmer品牌,作为一种职责,PerkinElmer LAS将把它的领先技术延伸到针对应用项目的全球销售和维修第一线。在发展公司的业务的同时,PerkinElmer将继续改善公司的机构和管理过程的运作,实现PerkinElmer对客户、对投资者和雇员的承诺。

  (编辑:小曾)
 

标签 传感器 / 红外 / 天然气 / 吸收 / 法探 / PerkinElmer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火影忍者h游戏(佩恩当时把雏田插死了会怎样?鸣人会杀了长门 艾吉奥奥迪托雷(刺客信条2中主角) 卡卡罗特吧(后期漩涡鸣人能够击败赛亚人卡卡罗特吗) 1 80复古传奇(复古传奇1.80怎么快速升级新手快速升级攻略) 求生之路吧(求生之路,中,的大狙按哪个键开镜) 快猫记录生活记录你(起点、纵横、塔读、番茄、七猫,大热网文 轩辕剑6好玩吗(轩辕剑六与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哪个好玩) 51漫画成长人版安装testflight ios网站(testflight要求ios13怎么安装) 劳燕分飞的劳是什么鸟(“劳燕分飞”一词出自何处?具体说的是 黄金公开赛(国际田联黄金联赛起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