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供不应求!订单量超9万通用汽车关闭悍马电动皮卡和SUV预订

教育 2022-09-22 15:50

  

通用汽车将关闭悍马电动皮卡和即将推出的悍马电动SUV的预订,此前已有超过9万辆的预订。关闭预订是通用汽车尝试完成当前预订车辆清单的一种方式,这两款汽车的生产已经排到了2024年。

  

由于这些车辆的起售价大约在8。5万-11。1万美元之间,预订数量引人注目。

  

通用汽车表示,计划从周四开始关闭这两款汽车的预订。任何想要这些汽车的人都必须在周三结束前预订。

  

自今年早些时候以来,通用汽车一直在缓慢提高悍马电动皮卡的产量。截至6月底,该公司只交付了不到400辆。SUV版预计将于2023年初开始交付经销商和客户。

  

通用汽车全球主管Duncan Aldred表示,这款SUV的生产速度应该比电动皮卡更快。悍马电动皮卡是首款采用通用汽车新一代 Ultium 电池和汽车平台的消费级汽车。

  

在通用汽车做出这一决定之前,福特汽车F。US在其F-150闪电电动皮卡销量达到约20万辆后关闭了预订。福特汽车还关闭了电动野马Mach-E跨界车的预订,但后来又重新开放了。

标签 汽车 / 关闭 / 订单 / 通用 / 悍马 / 供不应求 / 量超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降本增效金点子100条(产品降本增效的方法和措施) 初中数学课程标准(谁知道初中数学新课标与旧课标的异同) 电气绝缘电阻测试记录(怎样用绝缘电阻表测试220V线路的绝缘 经济重心南移(经济重心南移的过程,原因的表现是什么) 工会工作制度(工会工作制度) 后浇带施工方案(沉降后浇带设计设置规范) 持之以恒的励志句子(持之以恒的诗句) 国家药品管理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下属的5个事业单位网站 电工技师论文3000字(山东电工技师报考条件是什么) 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怎样落实车间三重一大决策制度)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