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OPPOColorOS13在海外发布:基于Android13打造,全新水生设计,支持跨屏互联

教育 2022-09-22 15:26

  

8 月 18 日消息,OPPO 今日晚间率先在海外发布了基于 Android 13 的 ColorOS 13,国内发布会定于 8 月 30 日。

  

  

ColorOS 13 采用了新的水生设计,提供流畅、充满活力和包容性的 UI 和动画,灵感来自水在自然界中的运动方式。

  

ColorOS 13 包括一个新的系统主题调色板,该调色板基于海平面上日出和日落之间的光色变化,OPPO Sans 3。0 字体具有更高的可读性,以及以清晰和视觉友好的顺序显示信息的卡片式布局。

  

Screenshots

  

ColorOS 13还为桌面带来了新的动画,提供更柔和、更自然、更逼真的交互效果。它由更新的 Quantum Animation Engine 提供支持,可在与 UI 交互时提供精确的反馈。

  

此外,ColorOS 13 包括一个新的追光时钟小部件,可准确显示时间流逝、专用的 IoT 设备控制模块,以及新的控制中心媒体播放控件。

  

  

Screenshots

  

▼息屏显示可以显示小部件

  

息屏显示可以显示小部件

  

  

ColorOS 13 还带来了增强多任务体验的新功能,包括对 OPPO Pad Air 的多屏支持、确保用户在会议期间获得稳定的网络连接并减少干扰的新会议助手,以及支持新的侧边栏快捷方式做会议记录。

  

▼新的“多屏连接”功能允许手机上的最多三个窗口显示在连接的 Windows PC 上

  

新的“多屏连接”功能允许手机上的最多三个窗口显示在连接的

  

Screenshots

  

ColorOS 13 的桌面迎来多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快速访问需要的信息,包括全局搜索横幅、大文件夹和新的主屏幕小部件。

  

Screenshots

  

ColorOS 13 还为桌面带来了新的隐私和安全功能,包括自动打码功能,可以识别和模糊聊天截图中的个人资料照片和名称。ColorOS 的 Private Safe 功能也得到了改进,使用 AES 加密数据。

  

Screenshots

  

了解到,OPPO现在承诺了新的软件升级支持期限:

  

旗舰 Find X 系列设备将获得三次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和四年的定期安全补丁。

  

OPPO Reno、F 和 K 系列设备将获得两次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和三年的安全更新。

  

OPPO A 系列将获得一次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和三年的安全更新。

  

以下为海外版 OPPO 手机升级 ColorOS 13 的日期,Find X5 / X5 Pro 将在本月率先升级。这一时间表不适用于国内 OPPO 产品,将在 8 月 30 日为大家带来更多信息。

  

  

标签 发布 / 海外 / 全新 / Android13 / 打造 / 基于 / OPPOColorOS1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机电一体化专业介绍及就业方向(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前 励志英文句子(英文励志短句) 凤凰牌自行车(凤凰牌自行车别名) 餐饮管理方案(酒店餐饮管理方案) 垃圾分类是什么(垃圾分类的四种分类及举例) 河南省教师继续教育网教师端(河南继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如何上 电子票据公共服务平台(如果获取汽车电子发票) 部编版小学语文听课记录及评析(三年级语文下册语文园地四集体 贵州省学法用法平台登录系统入口(贵州12123怎么学加分) 制度建设情况怎么写(制度建设包括哪些方面)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