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vivoXFold+通过工信部入网认证,证件照现已公示

教育 2022-09-22 10:16

  感谢网友AVIDINTEL 的线索投递!

9 月 16 日消息,上个月,vivo X Fold+ 折叠屏新机(型号为V2229A)已入网工信部,支持 5G 网络、双卡双待。现在,共工信部公布了该机入网证件照,看起来跟 vivo X Fold 基本相同。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vivo X Fold+ 还有红色素皮新版本,本质上是小升级,是堆料最好的骁龙 8 + 折叠屏,定位“万元机”。

  

  

  

  

  

  

  

从工信部以及公布的参数和 @数码闲聊站给出的爆料来看,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1,支持目前最快的 80W 有线 + 50W 无线快充。配备 4700mAh 双芯电池,拥有 2K+120Hz LTPO 全高刷大屏,采用双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方案,后置 50MP 大底主摄 + 49MP 超广角 + 12MP 2 倍变焦人像镜头 + 8MP 5 倍全焦段潜望镜,其他方面可参考此前报道。

  

  

《vivo X Fold+ 折叠屏新机入网工信部,搭载骁龙 8+ Gen 1》

标签 通过 / 认证 / 工信部 / 证件 / vivoXFold+ / 入网 / 现已 / 
上一篇:没有了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全国中小学体质健康网数据上报平台(国家体质健康标准怎样填写 小学体育学期工作计划(体育教学计划分为哪几个层次) 幼儿园中班家访记录(谁知道幼儿园教师去家访时应该说些什么 环境应急演练方案(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响应措施包括哪些内容) 八大行星简介(八大行星的别称) 毕业生推荐表模板(毕业生推荐表有什么用) 学习记录模版(家访记录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怎么写) 少年中国说报幕词(中国娃少年郎舞蹈串词报幕词) 物理符号大全(物理符号口诀) 安全生产的意义(三标建设的内容及意义)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