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永安街小学开展“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

教育 2022-09-17 04:49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精神催我们奋进。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队员们的爱国热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二七区永安街小学于2022年9月15日举行“勿忘国耻,强我中华”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91周年,让我们翻开历史的书卷,铭记这段不可忘却的过去。班队会上,中队辅导员介绍“九一八”事变的原因、经过和影响,极大地激发了队员们的责任感和爱国热情。

  队员们在中队长的带领下重温入队誓词,铿锵誓言在校园响起。随后通过纪录片让队员们更加直观地了解那段岁月。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故事,一首首跌宕起伏的诗词,一张张图文并茂的手抄报,同学们深深感知虽然我们现在生活在和平的年代,但我们不能忘记过去那段受尽屈辱的历史,不能忘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精神。懂得即使生活在和平年代,也应该继承革命精神,从现在起,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将来为祖国的更加强大贡献力量。

  永安街小学将进一步深入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对全体师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继续引领永安街小学的全体队员认清自己的“根”和“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标签 教育 / 活动 / 小学 / 开展 / 主题 / 九一八 / 永安街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六一儿童节日记300字(我的快乐六一三百字日记(放假在家玩)) 一幅画漂亮简单的画(绘画中,画什么最难) 破阵子为陈同甫赋壮词以寄之翻译(破阵子醉里挑灯看剑注音) 幼儿园六一节目主持词(幼儿园六一舞蹈春牛呈祥主持词) 我的妈妈的作文("我的妈妈"作文中间是怎么写) 五一劳动节的画(五一劳动节黑板报怎么画?写什么内容) 写秋天的作文400字(写秋天的一处景色。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优秀作文(作文题目,最难忘的一件事) 四年级读后感(四年级写读后感大概多少字) 大学生创业计划书模板(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创业计划书怎么写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