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冷水滩区滨江教育集团:集团交流助成长凝心聚力共前行

教育 2022-09-16 11: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8日讯(通讯员 赵斌 刘玉玲)为推动冷水滩区集团化办学深入开展,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实现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9月9日,在冷水滩区集团化办学办公室主任唐煜、滨江教育集团滨江小学校长周卫东带领下,两位优秀骨干教师来到滨江教育集团普利桥小学进行教师交流,以促进农村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此次教师活动是滨江教育集团成立以来组织开展的首次教师交流,滨江教育集团普利桥镇中心小学赵斌校长对两位优秀骨干教师的到来表示由衷感谢与欢迎,并在会议上,请核心校陶思琪、蒋丽娜两位骨干教师交流介绍各自经验。

  集团内教师交流是集团化办学迈出的一大步,是真正实现资源共享,融合共生的关键一步。通过本次教师交流,滨江教育集团的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标签 集团 / 教育 / 成长 / 滨江 / 交流 / 冷水 / 滩区 / 凝心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灰质和白质(脑白质是什么) 华东地区-国内新闻-中国日报网 公安部9月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洛阳交运集团新闻宣传培训会议举行 谷歌CEO暗示要裁员:要把公司效率提高20% 享受临场体验酷狗音乐将为AITO全系车型首发“环绕声专区”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