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影 > 正文

住友电工成功开发并开始销售室内布线用光缆“PureFlex-slim”

电影 2022-09-22 19:38

  近年来,随着FTTH的迅速普及,FTTH用户直接处置光缆的情况正逐渐增多。随之而来的是因意外事故而发生的扭结*、过度弯曲等现象,由此产生通信障碍的可能性正逐渐增大。

  因此,住友电工公司日前成功开发出了像LAN电缆、电源软线那样能够容易地进行室内布线的光缆“PureFlex-slim”,并已开始销售。

  该产品的主要特长如下:
选定具有适度硬度、弹性的外皮材料和产品结构,并使用具有优良弯曲特性的光纤,光缆兼备细径化和操作性强的特点。
可直接插入媒体转换器*中,便于进行现场设置。
“PureFlex-slim”有装入“PureAccess(许可弯曲半径:15mm)”光线和装入“UltraAccess(许可弯曲半径:7。5mm)”光线的两种产品,其中装入“UltraAccess”的光缆可像LAN电缆、电源软线那样自由进行捆扎、打结。


 

  *扭结:光缆成环状形态受强力牵引弯曲成锐角从而导致特性不良
*媒体转换器:相互转换由不同传输媒体(例如,光纤与铜线)传输过来的信号的装置

标签 成功 / 销售 / 开发 / 室内 / 电工 / 开始 / 布线 / 住友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我的世界手机版暮色森林(手机上我的世界一暮色森林地形码) 泰拉瑞亚永夜之刃(泰拉瑞亚真永夜之刃怎么合成觉醒永夜之刃 赛季更新时间(如何看待网传《王者荣耀》S16赛季更新时间确定, 方舟泰坦龙(方舟生存进化,泰坦龙,怎么升级,升级) 大雄的牧场物语(大雄的牧场物语硬木材怎么得到) 育碧怎么退款(刚刚买完刺客信条大革命就免费了怎么办,很气愤 隐形守护者第二章(隐形守护者第7章攻略) dnf体验服永久资格(妄想山海体验服是永久资格吗) 三国群英传7隐藏武将(三国群英传7的特殊武将特性) 英雄联盟塞拉斯(《英雄联盟》中,塞拉斯为何可以偷五级英雄的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