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影 > 正文

鼎桥P50上市售价4888元起

电影 2022-09-22 19:16

  近日,鼎桥 P50正式上市,新机售价4888元起。

  128GB 版本售价 4888 元

  256GB 版本售价 5288 元

  TD Tech P50 拥有 156。5×73。8×7。92mm 机身尺寸,重约 181 克,采用双环外观设计,配备 6。5 英寸 OLED 直面屏,拥有 2700×1224 分辨率、10。7 亿色与 P3 广色域,支持 90Hz 刷新率和 300Hz 触控采样率。
 

  配置方面,TD Tech P50 搭载高通骁龙 888 5G 处理器,支持 5G 双卡双待、智能网络融合加速功能,内置 4100mAh 电池,支持 66W 有线快充,还有多屏协同、AI 影像创作等功能。

  影像方面,TD Tech P50 前置 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 / 2。4 光圈),后置 5000 万像素原色摄像头(f / 1。8 光圈)+ 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 / 2。2 光圈)+ 1200 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f / 3。4 光圈,OIS 光学防抖)三摄组合。

标签 售价 / 上市 / 鼎桥 / 4888元起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修仙三百年突然发现是武侠(为什么武侠小说不能成为名著) 大猎户小娘子 小说(求类似南安王妃传,宫女女配求欢乐,系统 血色玫瑰小说(血色玫瑰女主角叫什么) 大魔王逆苍天(逆苍天的《大魔王》好看吗) 幸福来敲门小说(幸福来敲门作家) 杨钰莹小说阅读(杨钰莹为什么被人称为“岗岗”,有何说法) 穿越红楼之庶长子(古代大户人家长子继承家业,但恰好长子由地 三国战神小说(三国描写主角武艺的长篇小说) 一言不合就开车的小说(有没有男主很皮的言情小说) 莫名其妙的穿越(历史上真的有穿越时空的离奇案例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