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影 > 正文

小米平板5Pro12.4今日开售:2.5K超清屏、10000mAh电池,2799元起

电影 2022-09-22 17:06

  

8 月 16 日消息,除了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和 Redmi K50 至尊版之外,今天小米平板 5 Pro 12。4 英寸也迎来首销,首销优惠 200 元,售价 2799 元起。

  

  

了解到,小米平板 5 Pro 12。4 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创新式隐藏天线设计,搭载了骁龙 870 处理器,采用石墨片散热,辅以 LPDDR5 内存 + UFS3。1 闪存,采用 12。4 英寸 2。5K 分辨 120Hz 刷新率 500nit 亮度率的LCD 屏,支持 P3 色域,通过 HDR10、杜比视界认证,前后双光感传感器,环境色温感应,莱茵低蓝光硬件认证。

  

此外,该机前置 20MP 镜头,后置 50MP 主摄 + 2MP 景深双摄;内置 10000mAh 电池,支持 67W 快充(68 分钟完全充满),还有键盘式双面保护壳,以及小米灵感触控笔,支持 USB 3。2 Gen 1,提供黑色、银色、森山绿 3 款配色可选,厚 6。66mm,重 620g,采用四扬声器双麦克风,支持杜比全景声、蓝牙 5。2,搭载 MIUI 13 For Pad 系统。

  

  

 

京东小米平板 5Pro 12。4 寸 2。5K 120Hz 高刷全面屏 骁龙 8702799 元起

 

标签 开售 / 电池 / 小米 / 今日 / 平板 / 超清 / 5Pro12.4 / 10000mAh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明朝那些事mp3(《明朝那些事儿》中,当年明月对袁崇焕的评价, 古龙小说经典排名(古龙小说排序) 追风筝的人作者(《追风筝的人》是谁写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梁羽生武侠小说顺序(关于古龙小说《九月鹰飞》《边城浪子》的 鬼话怪谈系列(鬼怪奇谈祥云寺为什么看不了) 单田芳小五义400回(评书《白眉大侠》系列有哪些续集?我听了《 刺梅花有毒吗(刺梅花种子有什么功效) 四级词汇闪过(四级听力语速快吗) 诛仙之神级穿越系统(有没有穿越到诛仙世界的小说,主神流无限 像一颗海草(哪首歌有海草)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