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影 > 正文

瑞萨电子推出创新电感式位置传感器的参考设计目录

电影 2022-09-22 15:00

  

9月15日,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公司Renesas Electronics宣布推出其针对汽车和工业电机的创新电感式位置传感器的参考设计目录:Resolver 4。0目录。

  

凭借该目录,工程师们目前拥有80款基于IPS2电机换向传感器的即时设计资源,每款参考设计都针对独特的电机轴或极对配置。这些参考解决方案附带完整的设计文件、测量报告、工具和指南,可帮助工程师缩短设计学习,并加快硬件生产时间。

  

 

  

图片来源:瑞萨

  

Resolver 4。0目录提供可在汽车系统、机器人、伺服电机、家庭自动化和医疗等广泛应用中的市场就绪解决方案。参考设计包括完整的原理图、完全接线的PCB设计和Gerber文件,使工程师能够立即开始构建有效的传感解决方案。

  

瑞萨还为这些参考设计加入了补充,如软件堆栈、完整的工具支持、测量报告、材料清单等文档。特别的是,瑞萨电感线圈优化工具ICOT能够根据气隙变化和性能模拟实验设计优化的传感元件,包括Resolver 4。0目录中的精度和误差分析。此外,用户可以通过瑞萨网站观看IPS网络研讨会,并了解最佳设计实践。

  

瑞萨电子汽车模拟/传感器事业部产品营销高级总监Jan Leuckfeld表示:“对于使用电感式位置传感器的设计人员而言,最大的挑战之一是各种变量,例如尺寸、传感元件的设计、轴布置和极对数量。我们在Resolver 4。0目录中的综合PCB设计为每个解决方案提供了关键元素,并且经过全面优化和测试,可以满足这些电机控制系统的各种需求。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从目录中的80多种交钥匙设计中进行选择,为应用选择定制的工作解决方案。”

  

IPS2200和IPS2550传感器

  

得益于瑞萨专有的电感式位置传感器技术,这些IPS传感器的重量明显低于传统基于磁铁的方案,并支持高转速——IPS2550高达600 krpm,IPS2200高达250 krpm均为电动——以支持乘用车的高速电机换向或工业设备的电机控制。此外,IPS传感器完全不受杂散场影响,对噪音和振动敏感度较低,具有卓越的效率和精度,而且相比磁铁方案更可靠。

标签 传感器 / 位置 / 创新 / 推出 / 电子 / 参考 / 瑞萨 / 电感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幼儿园大班绘本故事(给上幼儿园的孩子讲绘本故事是集中几本好 幼儿园业务学习内容(幼儿园课程有哪些特点) 医院应急预案(医院应急预案演练的目的和意义) 听课评价表(听课记录表课堂纪律怎么写) 会计交接清单表格模板(如何写交接清单一般会计交接需要哪些程 洁净度等级标准(什么是空气洁净度等级) 互联网发展现状及趋势(就业报告显示,近七成受访者向往互联网 工程现场签证单表格(工程现场签证有哪些原则) 民事证据规则的若干规定(当事人在判决书中自认的事实在另案中 安全文明施工专项施工方案(安全文明施工费支付时间规定)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