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影 > 正文

与第三方启动器冲突,三星手机会禁用安卓12L任务栏

电影 2022-09-22 14:38

  

9 月 12 日消息,Galaxy Z Fold 4 是三星首款运行 Android 12L 的手机。新版操作系统也已面向 Galaxy Tab S7、Galaxy Tab S8 和 Galaxy Z Fold 3 发布。它带来了谷歌为大屏幕设备设计的所有功能,包括任务栏。

  

用户可以使用任务栏从任何地方启动喜爱的应用程序。它简化了应用程序切换并改进了分屏多任务处理。但是,三星在 One UI 4。1。1 中的任务栏实现与现有的 Android 12L 略有不同。根据 9To5Google 说法,当用户使用第三方启动器时,三星设备中的任务栏会被禁用。

  

  

要查看三星禁用该选项的原因,用户必须强制操作系统允许使用任务栏,即使使用的是第三方启动器。要绕过该限制,用户必须导航到设备上的设置 » 显示 » 导航栏,然后向下滚动到寻找其他部分。即使使用第三方启动器,单击它也会显示打开任务栏的选项。

  

但是,当用户将任务栏与第三方启动器(例如 Niagara)一起使用时,会很快注意到即使在多任务菜单中任务栏仍然可见。用户可以在任务栏和多任务菜单底部看到应用程序图标。整个 UI 看起来格格不入。这不是唯一的问题。启动器有时也会崩溃,有时不显示任何应用程序。用户必须打开和关闭任务栏才能解决此问题。

  

在一些 Android 12L(至少在 Pixel 设备上),即使使用第三方启动器,任务栏也会出现。不过,与三星的 One UI 4。1。1 类似,这些 Android 12L 继续在多任务菜单中显示任务栏。有时,它不会将任务栏上的图标与启动器 Dock 栏的图标同步。

  

因此,这似乎是 Android 12L 本身的问题。在谷歌为这个问题提供修复之前,如果用户想在 Galaxy 设备上使用任务栏,最好使用现有的三星启动器。

标签 冲突 / 安卓 / 三星 / 启动 / 机会 / 禁用 / 第三方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高一期末自我评价或小结600字(期末考试考差了的总结怎么写) 红色诗歌朗诵稿(红色是火光是什么诗) 党课材料2021(党课内容要以什么为主要内容) 信息技术会考操作题练习(大学生信息技术基础考试考什么) 村卫生室工作总结(脑梗到来前,身体会发出哪些“求救”的信号 组织生活会自我剖析材料(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怎么写 无机结合料稳定材料试验规程(水稳层的配比) 廉政警示教育片观后感(人民的名义观后 王二小的故事演讲稿(小学生抗战演讲不超过2分 红色文化教育心得体会(红色经典读书心得怎么写)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