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影 > 正文

茂硕电源理财产品到期赎回本金76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38.19万元

电影 2022-09-22 14:15

  

近日,茂硕电源发布公告称,公司赎回2022年7月13日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购买理财产品、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闲置募集资金3800万元、2800万元,以及2022年7月29日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购买理财产品闲置募集资金1000万元,合计7600万元本金。

  

上述到期理财产品相关情况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 公司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理财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1.60亿元,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理财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2.32亿元,未超过公司股东大会对使用闲置自有资金和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额度。

标签 电源 / 理财 / 产品 / 到期 / 本金 / 赎回 / 7600万元 / 茂硕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按钮图片素材(sketchup免费素材在哪里可以?ske) 青苹果图片(青苹果是什么时节的水果啊) 智能家居图片(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智能家居) 海贼王1030(谁有全部的海贼王题目版) 都市大宗师(庆余年4大宗师是谁) 陈洛初姜钰小说(陈洛初姜钰小说名字叫什么) 变形金钢4(变形金刚4为什么要换男主角) x档案第四季(x档案是真的吗) 天神殿萧天策(天神殿萧天策怎么不更新了呢) 无间道第二季(无间道2剧情全解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