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影 > 正文

百度、哔哩哔哩港股跌超5%云音乐收涨超10%

电影 2022-09-22 11:03

  9月14日下午消息,香港恒生指数收跌2。48%,恒生科技指数跌2。85%,大型科技股普跌,百度集团、哔哩哔哩港股跌超5%,阿里巴巴、京东集团跌超4%,小米跌超3%。云音乐收涨超10%。

  

  

标签 百度 / 音乐 / 哔哩 / 港股 / 跌超 / 收涨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幼儿园一日流程(幼儿园一日生活拍摄怎么发朋友圈) 学前教育学籍管理系统登录(全国学前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幼儿转 哑铃锻炼方法全教程图解(有没有什么家庭版哑铃健身好动作推荐 混凝土搅拌站设备清单(5610塔吊设备清单) 生产部门绩效考核(求关于生产加工类企业各部门绩效考核的指标 西部放歌简谱(如何唱好西部放歌)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自考历年真题(网上哪里可以买到自考人 消防安全培训通知(消防安全培训内容有什么) 质监与造价(造价管理站与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哪个好) 校友邦网页登录(校友邦实习成绩鉴定表怎么搞)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