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影 > 正文

《追光万里》:电影史中5个中国传奇人物的一生

电影 2022-09-17 05:13

  一条在北京采访了《追光万里》导演张同道,“从上世纪20年代一直讲到70年代,我是搭建了半部电影史。你能看到电影背后的事,也是向中国电影早期的开拓者致敬。”

  本文为澎湃号作者或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或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申请澎湃号请用电脑访问。

标签 中国 / 一生 / 电影史 / 追光万里 / 传奇人物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四字唯美浪漫成语词语(形容浪漫的四字成语) 香酥虾的做法(油大虾家常做法) 英语作文模板高中(英语作文万能模板有哪些) 关于小暑的谚语(求经典谚语——小暑篇) 堂吉诃德摘抄(堂吉诃德优美句子摘抄加赏析) 孩子生日祝福语 简短(孩子生日祝福语短句简短精 耐心反义词(有耐心的名词和反义词) 严厉的意思(严肃和严厉的区别) 形容春雨的词语(春雨的作用有哪些特点) 河北十大专科学校排名(河北省排名前五的高职类专科学校有哪些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