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影 > 正文

2022年9月票房最惨的电影上映首日票房才收入775元!

电影 2022-09-17 04:49

  9月16日,新上映了5部电影,每一部都票房扑街,票房最火的一部新片,当日票房收入才81万元,位居日票房排行榜第7名。

  位居日票房排行榜榜首的是《哥,你好》,上映了8天,累计票房收入冲破了2。1亿元。

  虽然有着不错的票房成绩,但可惜口碑糟糕,在豆瓣平台,《哥,你好》的最新评分已跌到了5。5分。

  9月的惊喜之作是港片《还是觉得你最好》,但票房被《哥,你好》所碾压,根本火不起来,截至目前,累计票房收入约为4100万元。

  《还是觉得你最好》是一部拍出了港产喜剧风采的电影作品,豆瓣最新评分为7。7分,目前评分人数已超2。9万人。

  虽然《还是觉得你最好》的口碑完胜《哥,你好》,但票房却差了一大截,可惜了这一部诚意满满的港片。

  《还是觉得你最好》和《哥,你好》都已上映一周,而新上映电影则部部都是票房惨淡,《我要和你在一起》是新上映电影中,票房最火的一部,但也表现惨淡。

  其余4部新上映电影的首映日票房收入都低于10万元,由陈都灵主演的电影《热汤》,首日票房收入约为2。7万元。陈都灵的名气并不小,曾出演过剧版《七月与安生》等,但由她主演的电影却几乎无人问津。

  票房最惨的一部电影是《九兰》,上映首日票房才收入775元,片方分账票房收入259元,简直就是惨无人道、惨绝人寰的那一种惨。

  《九兰》是一部主旋律剧情片,由陶玉玲、高岫楠、常戎、杨磊、梅琼等主演,可惜,一上映就沦为9月票房最惨的电影。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标签 电影 / 2022年 / 上映 / 收入 / 票房 / 惨的 / 首日 / 775元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六一儿童节日记300字(我的快乐六一三百字日记(放假在家玩)) 一幅画漂亮简单的画(绘画中,画什么最难) 破阵子为陈同甫赋壮词以寄之翻译(破阵子醉里挑灯看剑注音) 幼儿园六一节目主持词(幼儿园六一舞蹈春牛呈祥主持词) 我的妈妈的作文("我的妈妈"作文中间是怎么写) 五一劳动节的画(五一劳动节黑板报怎么画?写什么内容) 写秋天的作文400字(写秋天的一处景色。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优秀作文(作文题目,最难忘的一件事) 四年级读后感(四年级写读后感大概多少字) 大学生创业计划书模板(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创业计划书怎么写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