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影 > 正文

阳信县金阳街道开展廉洁文化进乡村电影放映活动

电影 2022-09-17 04:24

  9月13日傍晚,阳信县金阳街道西大寨村的村民们早早的就搬好了小板凳,等着电影的放映。

  当天是阳信县纪委监委与县文化旅游局联合开展的廉洁文化进乡村电影放映活动的第一天,金阳街道西大寨村、张胡村、范家庵村三个村庄的广场上坐满了前来观看廉洁电影的群众。

  本次廉洁电影进乡村活动将廉洁文化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也让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深入人心。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金阳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在9月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通过廉洁文化进机关、廉洁文化进校园、廉洁文化进乡村等一系列活动,不断创新廉洁文化宣传形式和载体,推动廉洁文化在基层生根发芽。

标签 电影 / 文化 / 乡村 / 开展 / 廉洁 / 街道 / 阳信县 / 金阳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六年级作文题目精选(六年级作文新颖题目) 防溺水的画(六不准防溺水简单可爱画) 数学教学设计模板(高中怎样学数学) 感慨生活不易的说说(跌跌撞撞一路走来生活不易的说说) 冬至吃饺子来历(冬至为什么要吃饺子?这个习俗的由来是什么 海贼王手机壁纸超清(求海贼王超新星的壁纸和主题) 在校大学生创业点子(大学生有哪些创业优势? ​​​​) 三国演义阅读感想(三国演义读书感悟五十字) 鲁迅先生的作品(鲁迅的主要代表作品有哪些) 祝自己生日快乐表情包(有哪些可爱的生日表情包)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