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影 > 正文

AppleWatch常规更新49mm的Ultra版户外手表成唯一亮点

电影 2022-09-16 10:33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Apple Watch也迎来了常规升级。

  全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8将继续提供41mm和45mm两种外壳尺寸,运行WatchOS系统,拥有LTE版本,并提供了快充支持。同时支持摔倒检测,睡眠追踪等功能,支持新的体温传感器,心率、血氧检测等功能也得以延续。

  Apple Watch Series 8特别强调了对女性健康的关注,经期跟踪功能得以进一步强化,通过独有的传感器,结合夜间体温监测,甚至可以推算排卵期。

  同时,Apple Watch Series 8也加强了隐私方面的控制,可以选择性的和认证设备同步数据。

  Apple Watch Series 8同时提供了在遭遇车祸时的紧急联系功能,当车祸发生时,运动传感器配合陀螺仪将会检测到最高256g的碰撞,精准检测到碰撞的瞬间。

  续航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8在低功耗模式下最多可提供36小时的续航,而正常使用时间则为18小时。

  Apple Watch Series 8提供了多达7种配色以及材质可供选择,定制表带也依旧在可选范围内。Apple Watch Series 8标准版399美元起售,LTE版本499美元起售。

  

  Apple Watch SE也更新了第二代产品,外观没有大改变,三色可选,主要从 S5芯片升级到 S8芯片。

  Apple Watch SE售价 249美元,LTE版本299美元起售,同样是9月16日开售。

  全新智能手表系列Apple Watch Ultra的推出,则有些出人意料。对于Apple Watch而言,Pro系列意味着拉高其健康、运动的特性,主要面向专业运动员和重度健身爱好者。

  Apple Watch Ultra采用钛金属表盘,亮度更高,表冠直径更大,也拥有一颗可定制功能的按钮,,各种适配的表带也可以配合更多户外场景使用,续航时间最长可达60小时。Apple Watch Ultra的表盘提升至了前所未有的49mm,不再采用3D玻璃凸显无边框,反而采用了类似于iPhone的纯平屏幕,以增加对屏幕的保护,防止运动过程中的损伤。

  当然,更多的专属表盘,更密集的身体指标显示,也顺理成章的出现在了硕大的Apple Watch Pro。专属表盘可在户外过程中提供更多的帮助,UI甚至可以变成黑白配色,更适合极限爱好者使用。

  同时,针对于户外场景,Apple Watch Ultra也提供了更强大的GPS功能。全新的精妙双频GPS加上定位算法,可以有效提升GPS精准度。

  Apple Watch Ultra也重新设计了指南针功能,在户外配合GPS,可以更精准的判断方向。

  水下使用,Apple Watch Ultra也通过了EN13319认证,拥有专用的Apple Watch Oceanic+应用,可用于最深40米潜水。

  虽然外观上有了极大的涨幅,但内在传感器方面,Ultra系列依旧与Series 8保持一致,此前盛传的血压、血糖传感器或许要等到 2025年才会出现在 Apple Watch之中。

  Apple Watch Ultra标准版售价799美元。

  作为苹果专属的配套智能手表,Apple Watch系列已经被更多的苹果用户冲动消费。虽然不乏好评,但也有数量众多的消费者表示对每天需要充电的Apple Watch的反感。目前,坚持做全功能智能手表的厂商仅剩苹果、三星、OPPO等少数几家厂商,而其他更多的智能手表供应商所采用的方案,则提供了更长的续航时间。

  纵观智能手表的使用场景,大抵分为查看消息提醒,记录运动数据,记录睡眠状态,查询身体机能等几个方面。在完成以上功能后,其他更多的附加功能,极少被普通消费者提及。这一方面表现出消费者对智能手表真正用途的理解,也一方面反映出全功能智能手表的无奈。

  每天需要充电的Apple Watch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负担,如果选择和手机一样睡眠时充电,就无法记录睡眠数据,无法充分发挥出智能手表的功能。但如果每天还要挑个特定时间用来充电,也很难让消费者长期坚持下去。

  虽然搭配iPhone使用,体验最好的仍旧是Apple Watch,但如果你真的厌倦了每天充电所带来的繁琐,不妨考虑下其他厂商的同类产品,或许,每周一充的体验,会让你忽略掉智能手表存在,重新爱上可穿戴设备。

标签 更新 / 亮点 / 户外 / 常规 / 唯一 / 手表 / AppleWatch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洛阳交运集团新闻宣传培训会议举行 谷歌CEO暗示要裁员:要把公司效率提高20% 享受临场体验酷狗音乐将为AITO全系车型首发“环绕声专区”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