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影 > 正文

苹果Safari16浏览器正式版发布

电影 2022-09-16 23:30

  苹果今日发布了Safari 16浏览器的正式版更新,为 macOS Monterey和macOS Big Sur用户带来了一些新功能。

  Safari 16 的更新内容包括标签页组起始页、支持标签页组中的固定标签页,以及侧边栏中的标签页等。该更新还包括用于网站设置的跨设备同步,以及用于调整密码以满足各种特定于网站的密码要求的强密码编辑。

  标签页组起始页可让用户为每个标签页组添加不同的背景图像和收藏夹

  标签页组中的固定标签页使用户可以为每个标签页组固定经常访问的网站

  侧边栏中的标签页可让用户查看打开的标签页的列视图

  用户的特定网站设置现在可以跨设备同步了

  强密码编辑可让用户调整强密码以满足网站特定要求

  某些功能可能不适用于所有地区或所有苹果设备。

  Safari 16 浏览器更新还解决了几个 WebKit 漏洞,这些漏洞可能通过 Web 扩展跟踪用户,导致任意代码执行。

标签 发布 / 苹果 / 正式版 / 浏览器 / Safari16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正方形对角线怎么算(正方形对角线公式图解) 西游记章节概括(西游记主要故事梗概) 荫蔽的读音(姊妹,繁杂,烦闷,徘徊,遮蔽,覆盖,心绪,荫蔽 四个字母的英文单词(英语可以像拼音一样简单吗) 绝对真理和相对真理是(为什么说真理是客观的,绝对又是相对的 批注怎么写(怎样给一段内容加批注) 50岁是什么之年(50岁称什么之年) 万分之五是零点几(0.5等于几分之几) kn和kg怎么换算(1kN等于多少公斤) 克拉伯龙方程(克拉伯龙方程常数)
热门排行